金融投资网 > 保险 > 正文

备战春耕 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已为三地农户提供1566万元风险保障
 

金融投资报 2021-03-02 10:43:52
| |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杨雪)为帮助农户备战春耕,大力促进农险发展,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牺牲春节休息时间,为农户完成各类农险承保。大年初二、初三,人保财险为龙泉驿、大邑、都江堰的农户提供1566万元风险保障,险种涵盖生猪损失、生猪价格指数、有机水果及水果指数等保险。

春节前夕,人保财险龙泉驿支公司收到来自山泉镇联合村农户的投保意愿,立刻组织安排人员前往实地验标拍照,现场核实真实性,并在短短3天内快速完成信息收集、公示、录系统等承保准备工作。2月13日,人保财险龙泉驿支公司将农户投保的水果目标价格保险、水果种植保险、水果补充保险顺利承保出单,为农户提供了共计234万的风险保障,实现了农户在新年有新保障的保险愿望。

为助力都江堰市有机蔬果发展,人保财险都江堰支公司早安排早布置,积极向市财政局、农林局汇报相关工作,并及时与农户和各合作单位沟通联络。春节期间不打烊,为相关合作社办理共计1644亩有机猕猴桃和有机竹笋种植保险,共为农户提供逾520万元风险保障。

2月14日大年初三,人保财险大邑支公司为区域内农户承保了政策性有机作物种植保险、生猪价格指数保险、能繁母猪、商业生猪医疗保险,共计为农户提供风险保障805万元。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