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保险 > 正文

热心地方公益事业  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太平财险南充中支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金融投资报 2021-01-15 15:29:29
| |

1月15日上午,太平财险南充中心支在南充市残联的协调下开展了“爱心助残献爱心”活动,南充中支负责人陈磊及员工代表向142位残疾儿童捐赠价值5000余元的生活物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帮助,助力营造残健共融的良好氛围。此举受到了南充市残联的高度认可。

太平财险南充中支作为金融央企,在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未来将一如既往热心地方公益事业,努力践行央企责任,以大爱之心伸出援助之手,密切政企联系,形成与政府部门多元互动的交流格局,让更多需要关心和救助的孩子得到及时的帮助,让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儿童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