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保险 > 正文

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金融投资报 2020-09-18 15:31:46
| |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于9月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相继组织下辖各机构,走进职场周边社区对金融知识、非法集资的认识以及反洗钱相关违法行为均做了知识普及。在各机构前台通过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海报等形式,向来访客户普及保险金融知识。同时对公司产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宣传,让保险消费者真正认识金融保险。

在雅安,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利用晨会以及学习会组织反洗钱相关人员开展反洗钱培训,让员工详细增强反洗钱认识,并提高员工警惕风险的意识。此外,太平财险积极开展线下宣传活动,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向过往的大学生散发宣传折页,普及反洗钱知识,提示校园贷的危害等,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泸州,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携手锦泰财险走进四川警察学院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预防洗钱风险,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进校园”联合宣教活动,向60余名在校大学生普及反洗钱知识和保险知识,通过讲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现场互动环节,大学生们对金融保险知识和洗钱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大学生们的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增强员工及客户的金融基础知识,今后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将建立长期宣传机制,将金融知识普活动常态化,为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