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保险 > 正文

锦泰保险24小时完成金堂首例家财险理赔

金融投资报 2020-08-14 11:32:45
| |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杨雪)8月13日,在经历了金堂县红色汛情之后,锦泰保险金堂支公司接到了首起家财险水淹房屋报案。接到报案后,锦泰保险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财产险部查勘人员与金堂支公司一同前往查勘,在对被保险人的家庭财产损失进行专业核定后,该赔案已在二十四小时之内支付赔款。据悉,该客户投保了锦泰保险“我爱我家”产品,该产品属于家财险。

锦泰保险表示,在目前汛期压力巨大的情况下,公司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理赔服务时效及品质,积极推广保障民生的保险产品,以放心产品及优质服务保障客户的家庭财产安全。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