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保寿险达州中心支公司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金融投资报 2020-08-13 18:47:19
| |

金融投资网讯(崔璐思 记者 曾先)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为切实打赢扶贫攻坚这场硬仗,顺利实现年底前全面脱贫目标,2020年8月7日,中国人保寿险达州中心支公司领导带领公司十余人干部到四川省开江县何家垭口村开展2020年第四次结对帮扶活动,给帮扶贫困户送上生活慰问品。

当天恰逢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夏尽秋来,金风渐至,传统意义上的秋天从此开始了,但天气并未因为“立秋”节气的到来而转凉,太阳依旧高照,散发着炽热的光。扶贫小组驱车来到何家垭口村,停好车,提上准备好的生活慰问品,走在乡间小道上。满田的稻谷已弯了腰,稻穗绿中带黄,快要成熟了。来到贫困户家中,映入眼帘的是满地堆积的玉米粒和玉米棒,这些玉米挤满了院坝,贫困户洋溢着笑脸,是喜悦、是收获、是感恩。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扶贫干部都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为夺取脱贫攻坚工作的最后胜利不留死角,彻底做到问题整改清零。

据了解,中国人保寿险达州中心支公司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五年多来,特别是在党和国家扶贫政策扶持下,四川省开江县何家垭口村每个贫困户家中环境卫生、厨房、卫生间、院坝、到户水泥路都大变样,日子越来越好,钱包越来鼓,致富决心越来越坚定。中国人保寿险达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