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保险 > 正文

“太平1929”俱乐部西部中心成立暨私享会在蓉盛大举行

金融投资报 2020-08-13 10:16:34
| |

传承启新,共享太平。8月4日,“太平1929”俱乐部西部中心成立暨私享会在蓉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太平人寿成都市青羊支公司承办。著名文化学者湛如,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国际公益学院助理院长傅昌波,太平人寿省会城市领先区域总监、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志宣,太平人寿市场总监文菊田,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涂鸿娟,太平高净值客户及各优质品牌代表,共计近70名来宾参与活动。

“太平1929”俱乐部,是太平人寿结合市场和公司实际,对“新三高”工作思路的探索,是落实太平人寿差异化经营的生动实践。“新三高”的引领和推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中国太平董事长罗熹常说:“高端人才做高端产品,提供高端服务,以更好地满足客户升级的需求。”“新三高”,就是围绕“高端客户”需求,打造一支行业顶尖的“高端营销服务队伍”、以高标准的职业操守和专业水准为客户提供超预期的、定制化、精细化的“高端产品和服务”。

上午9点半,在一曲悠扬的大提琴旋律中,活动正式开始。李志宣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他向大家介绍了太平1929品牌的创立背景与西部中心携手优质品牌为精心打造的城市顶级圈层交流平台,向各位高净值客户传递了太平的经世匠心与温度。

其后,管清友与傅昌波分别从金融与家族传承的角度带来了智慧分享,向大家提出了在国内国外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的投资选择建议,阐释了慈善对于探索新商业文明,平衡自利利他、促进共享繁荣的重要作用。

活动的下半场,湛如带来了《文明互鉴:丝绸之路上的艺术宗教与物质流通》主题分享。他指出一带一路不仅是商道,更是世界文明沟通的使者。“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正是“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现代传承,而文化相通是引领是前提,也是桥梁和纽带。

紧接着,文菊田带来了《传承启新,共享太平》的主题分享,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太平1929俱乐部西部中心整合领域资源、精心打造的综合服务体系,相信在这一顶级客户服务平台的助力下,太平人寿未来能够呈现出更加卓越的品质服务。

活动的启动仪式将现场氛围推上了最高潮,在现场所有尊贵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太平1929俱乐部西部中心荣耀开启,同时开启的也是顶级客户服务的新时代。

除了主会场精彩纷呈的分享,各位来宾还可以自由参观了场外精美的品牌展,感受一场视觉盛宴。此外,启动仪式后浪漫演绎的玫瑰坊高定秀,更是美轮美奂,陪伴来宾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夏夜。 太平川分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