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保险 > 正文

体验亲子花艺 感受美好生活——富德生命凉山中支客户节亲子花艺活动体验预热中

金融投资报 2020-08-12 12:22:01
| |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以“含章盛德,共赴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携手并进,迎接美好新时代。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凉山中支将于8月7日围绕“美育探索”这一领域,在凉山中支本级营销职场举办 “亲子花艺”体验活动,旨在加强少年儿童对于美的认知,提升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的能力。

自拟定本次客户节线下 “亲子花艺”活动起,凉山中支负责人强调“客户节”是企业文化的体现,要通过活动的组织让客户切实体验到公司的服务,不能流于形式。同时要积极邀约客户参与到活动中。从最初寻找花艺师、团队宣讲、到后期制作电子版邀请函、门票等都通过精心准备。并对报名人数每日进行公布,客户对此类亲子活动认可度颇高,截止8月3日,线上报名人数已超过20组家庭。

目前,客户节现场活动报名仍在继续,炎炎夏日,也抵挡不住富德生命人寿为您服务的热情,您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加入吧。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