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报 > 保险 > 正文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绵阳中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金融投资报 2019-11-15 17:07:12
| |

11月8日,太平财险绵阳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来到绵阳市科技馆,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绵阳中支的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全面系统回顾了共和国核武器发展史、观看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纪录片。绵阳市科学技术馆是全国唯一一家核科学技术馆,该馆以我国核武器的发展史为主线,环顾当今世界高科技领域,用图片、模型、实物、声像等多种形式生动地展现了我国第一颗原子弹、氢弹爆炸成功的光辉历程以及国防尖端科学技术,展示了中物院创业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国争光的精神风貌。

55年前这段震撼人心的历史让绵阳中支的全体党员铭记于心,老一辈科研工作者在艰苦年代仍保持赤子之心,全身心为科研创新事业奋斗终生的精神让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大家表示,在新时代,我们也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身发展和国家、企业的发展紧密相连,奋进新时代,共享发展成果。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