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首届哈佛大学公共辩论中国暑期营开营

金融投资报 2023-08-01 16:15:07
| |

夏季参加暑期营,是很多家长及学生较为热衷的选择,既能合理利用好假期时间,又能收获一些有益的体验。最近,中信银行首届“哈佛大学公共辩论中国暑期营”精彩开营。

台上的哈佛教授正用英语分享学术辩论和公共演讲方面的心得和趣事,台下在座的学生及家长听得兴致盎然。日前,这场由中信银行和哈佛大学首次独家合作的“哈佛大学公共辩论中国暑期营”开营。

据了解,哈佛辩论委员会作为美国历史最悠久、成绩最突出的大学校际辩论社团之一,迄今已有130年悠久历史。本次暑期营由哈佛辩论委员会设计,面向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客户子女设立。

经前期严格选拔,来自全国的28名学生入营。活动为期十天,期间,哈佛教授全程亲自指导,并为学生定制学术辩论、公共演讲等相关的课程训练和营地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辩证思维的能力、压力下的判断力和决策力,以及分析多维立场优缺点的能力。结营后可收获哈佛大学官方证书,优秀学生还可获得哈佛导师推荐信。

本次“哈佛大学公共辩论中国暑期营”是该行在国内同业中首次引入的项目。中信银行总行资深出国金融专家陆蔚扬表示:与哈佛大学独家合作引入首个辩论暑期营,让中信客户的子女可以不出国门就能享受世界名校哈佛大学辩论委员会教授导师们原汁原味的教学体验。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成立25周年,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传承出国金融优势,落实国家“人才强国”战略,于去年全面推出“少年行”子女教育服务体系,致力做家庭教育的引领者和陪伴者。通过整合海内外优质稀缺的教育资源,主要为国内家庭提供5-26岁全生命周期、一站式的教育服务。(金讯)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