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宜宾市分行开展“手植一棵树,绿化一片天”义务植树活动

金融投资报 2022-05-28 12:37:54
| |

邮储银行宜宾市分行义务植树现场

为进一步引导员工树立生态文明意识,营造绿色环保的良好氛围,日前,邮储银行宜宾市分行组织40余名员工来到临港妙妙森林农业科普乐园,开展以“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主题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绿色发展。

生命在于绿色,希望在于绿色。义务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前后瞄准对齐,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忙得不亦乐乎,充分展示了邮储银行员工协作、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经过大家近3个小时的共同劳动和辛苦付出,临港妙妙森林农业科普乐园里一片空旷的场地上一棵棵小树苗整齐划一、向阳而立,为临港妙妙森林农业科普乐园增添了一片新绿,传达着宜宾邮储人奋斗的精神和向上的力量。

邮储银行宜宾市分行员工正在栽种树苗

树木拥有绿色,地球才有脉搏。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邮储银行宜宾市分行干部职工保护生态平衡、绿化美丽家园、共筑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的责任感,更体现了邮储银行宜宾市分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龚恩洁)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