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落地单笔亿元“现金+保单”家族信托

金融投资报 2021-08-24 20:50:45
| |

金融投资网讯 日前,中信银行利用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资源,联合中信保诚人寿、中信信托成功落地中信保诚人寿单笔总保费1.2亿元大额保单,并设立中信银行“恒泰”家族信托,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综合金融服务。

针对客户对资金安全及长期稳定性的考虑,以及其家庭对确定性传承的需求,中信银行与中信保诚人寿、中信信托共同携手,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及集团协同优势,以大额人寿保单和家族信托为主要工具,为企业主客户提供保险保障、资产配置及家庭传承安排的一站式综合风险解决方案。该笔业务通过合理架构的搭建与筹划,帮助客户“一石三鸟”,既实现资金安全和风险屏障,锁定创一代多年辛劳创富结晶,又为资产带来长期的收益保障,也解决了不同子女的家庭三代传承问题。

中信银行将与中信保诚人寿、中信信托集团协同开展的“恒泰”家族信托作为品牌业务,在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及经营上屡屡创新,为客户提供家业、企业、基业长青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目前,中信银行家族信托已经打造出现金多元化投资、保单资产装入、股权/债权装入、针对境外身份客户的外国委托人家族信托、慈善信托等多种创新模式,并能够为客户提供家族办公室服务,围绕客户“人-家-企-社”的需求,提供包括境内外投融资管理、企业治理、税务和法律咨询、生活管家、家族教育与慈善等一站式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