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银行 > 正文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以力度、深度、温度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金融投资报 2021-08-11 15:20:10
|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初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初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支持乡村振兴有“力度”。一是因地制宜制定地区特色方案。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充分开展实地调研,探索服务乡村振兴新路子,并召开专题研讨会制定《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凉山州个人助农养殖贷款专案》等信贷方案,进一步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资金需求,确保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到“三农”领域。二是深入一线开展新金融行动。广发银行成都分行积极开展“金融送下乡,服务送到村”系列实践活动,前往凉山州以呷村、城西村等偏远地区为村民办理帮扶贷款,把金融服务送到广大群众身边,改善乡村金融服务环境,打通金融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

助力企业发展有“深度”。一是提升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广发银行成都分行主动拜访制造业、绿色信贷、战略新兴产业类企业,深入园区、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和发展动态,并通过提供预约服务等方式,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创新产品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广发银行成都分行深耕“小微”金融领域,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靶向施策推出“高知贷”“绿色贷”等个性化信贷产品,并大力发展跨境信贷业务,引入低成本资金,努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服务人民群众有“温度”。一是广泛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全面启动“2021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活动,组织员工进乡村、进学校、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并以各分行、网点周边区域为辐射,迅速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守好群众“钱袋子”。二是聚焦需求提升客户体验。广发银行成都分行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通过在网点内设置休息座椅、充电配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服务区域、提供金融服务“适老化”方案、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兑换残损纸币活动、特殊群体上门服务等一系列亲民便民举措,提升客户满意度,拉近与广大消费者的距离,打造人民群众赞誉的银行业服务品牌!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