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银行 > 正文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举办“巾帼绽芳华,奋斗新时代”妇女节慰问活动

金融投资报 2021-03-09 14:19:16
| |

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给女性职工送去关爱与健康,丰富业余生活,广发银行成都分行组织开展 “巾帼绽芳华,奋斗新时代”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呼吁女职工关爱自身,绽放魅力,做最好的自己。

活动开始前,该行工会代表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大家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激励女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展现巾帼风采,为推动广发银行成都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正式开始,该行邀请国际运动舞蹈啦啦操高级裁判员、国际运动舞蹈联盟爵士舞高级教练员田霞女士带来现场瑜伽教学,流瑜伽、哈他瑜伽、冥想等不同种类瑜伽运动环环相扣,女职工们换上宽松、舒适的运动服,在柔软的瑜伽垫上完成了一场放松身心、重塑美丽的瑜伽之旅。

在场女职工纷纷表示,不仅身心得到深度放松,还遇见了更好的自己,也坚定了做自信、有魅力、有能力新时代女性的决心。

巾帼绽芳华,奋斗新时代。历史的车轮每一步都离不开女性的力量,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将持续发力,为职工带去贴心的服务与关怀,不断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伟大新征程之中。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