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银行 > 正文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金融投资报 2021-03-09 14:18:44
| |

 

 

3月5日,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集团、总行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回顾2020年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1年的全面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健全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突出党建统领,服务国家战略。精准把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积极服务民生,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二是突出从严治党,坚持一岗双责。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把监督执纪问责贯穿始终。三是突出廉政建设,锤炼作风建设。细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集中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四是突出工作创新,呈现党建新貌。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五是突出服务功能,坚持以人为本。加大对基层支持,密切联系群众,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