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银行 > 正文

不忘初心与爱同行 爱心圆梦扶贫助学
兴业银行德阳分行开展爱心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金融投资报 2020-12-25 15:22:38
| |

金融投资网讯(杨丹 张东升 记者 曾先)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社会公德,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体现德阳兴业人的社会责任心,近日,兴业银行德阳分行党委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开展了别样的主题党日爱心扶贫助学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关心困难学子,持续帮助丹巴县2名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

捐款活动中,该行党委班子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献出一份份爱的力量,为困难学子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梦想,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数不在多,但涓涓细流可汇成江河湖海,点滴爱心可聚成爱的洪流,聚成对贫困学子的关心和大爱。

该行负责人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把精准脱贫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脱贫攻坚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政治任务,作为在国家政策扶持下不断发展壮大的兴业银行责无旁贷,我们要按照上级的要求投入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要认真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传导积极向上、奉献爱心的正能量。青年学子是国家的财富,是民族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与一个个家庭脱贫奔小康息息相关,其意义重大而深远。

近年来,兴业银行德阳分行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了包括结对帮扶中江县兴隆镇双堰村贫困户、为贫困户捐款等活动。本次爱心捐助活动,该行干部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传导了积极向上、奉献爱心的正能量。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