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泸州分行开展系列活动回馈客户

金融投资报 2020-10-22 15:08:55
| |

金融投资网讯(杨丹 张东升 记者 曾先)近段时间,为回馈客户,兴业银行泸州分行开展了系列感恩回馈活动,受到客户点赞。

8月28日,该行在南苑宾馆举行“名医健康沙龙”,启动了疫情形势好转后一系列客户回馈活动。本次活动该行邀请北京301医院知名教授钱远宇先生作主讲嘉宾,80余位客户到场参与。在名医讲座中,专业医师从人体免疫力、疾病预防、突发公共卫生健康防疫为到会人员深入讲解健康知识,并开展一对一名医问诊特色服务。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还向客户宣讲了兴业银行大额存单、个人经营贷、兴惠贷、代理保险产品以及私行客户MGM(客户转介)活动的相关特色和优势。同时向客户宣讲兴业银行泸州分行疫情期间“稳企业保就业”、支持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经营发展的政策和产品。

9月25日,中秋国庆“双节”前夕,兴业银行泸州分行邀请240余名客户举办了电影《夺冠》专场观影活动。活动当天,客户们与该行员工一起在影院拍照打卡,感受兴业银行对客户的重视以及热诚的服务,现场气氛热烈。

一直以来,兴业银行泸州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举措,积极开展名医问诊、安愉人生观影、端午节进社区包粽子、春节写春联送红包、瑜伽、插花、口红DIY等系列回馈客户活动,增强了客户的获得感和体验感,提升了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客户的满意是兴业银行不懈的追求,‘真诚服务相伴成长’是我们不变的理念,兴业银行泸州分行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全力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好银行。”兴业银行泸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