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金融投资报 2020-09-29 15:17:54
| |

金融投资网讯(杨丹 张东升 记者 曾先)为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及风险防控能力,增强社会公众配合义务机构开展反洗钱工作的意识,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于2020年9月精心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了以“关注洗钱,人人有责;防范洗钱,从我做起;警惕身边陷阱”为主题宣传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宣传采用阵地宣传、线上分享及知识答题等多样形式开展。

在阵地宣传方面,该行在各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统一宣传标语及口号,通过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厅堂自助设备布放主题宣传图片,设立反洗钱咨询台以及反洗钱宣传专员等方式,持续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对到店客户普及反洗钱相关知识,讲解洗钱危害和防范措施,共计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5000余册。在线上分享方面,该行统一利用“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微信公众号、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官网等线上媒体渠道进行主题信息推送以及案例警示,开展非面对面、非接触式宣传,有效拓宽了宣传覆盖面,扩大受众范围,强化宣传结果。此外,该行还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员工、邀请公众参与“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进一步加强反洗钱知识的普及以及扩大反洗钱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

反洗钱是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据悉,兴业银行成都分行此次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接受宣传客户约2万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的洗钱风险防范意识,使其对反洗钱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该行表示反洗钱宣传工作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未来该行还将采取多种丰富形式加强反洗钱宣传,继续践行金融机构反洗钱的社会责任。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