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宜宾分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金融投资报 2020-09-29 15:15:40
| |

金融投资网讯(杨丹 张东升 记者 曾先)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近期,兴业银行宜宾分行精心筹划、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模式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

该行组织各营业网点在LED屏上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宣传标语;同时,组织客户积极参与“反洗钱知识”、“四川省金融网络安全有奖答题”线上答题,并通过兴业银行统一服务号95561短信群发形式,向客户推送金融知识宣传月的内容。此外,该行利用各网点贴近基层、接近群众的优势,深入支行周边社区、商贸区等,面向广大社会公众开展防范非法集宣传活动。9月11日,该行携手方碑村村民在江北桃园大酒店举行“普及金融知识”的宣传讲座,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以及现场讲解为村民普及金融小知识;9月22日,该行携手中国五冶集团建筑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专题活动,该行工作人员现场为集团员工及建设工地工人进行“假冒手机银行APP诈骗”、二维码支付被盗刷、网贷连环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

本次宣传月,兴业银行宜宾分行各网点宣传活动合计参与客户500余人,派发宣传折页600余份,接受咨询客户200余人次。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为己任,定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不断提高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各类电信网络诈骗防骗能力,为积极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做出贡献。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