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宜宾分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金融投资报 2020-09-17 15:27:32
| |

金融投资报讯(杨丹张东升 记者曾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和教育工作,日前,兴业银行宜宾分行组织干部员工35人前往宜宾市廉洁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走入宜宾市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人员就被“廉洁宜宾、砥砺前行”的主题所吸引,被庄严的气息所震撼。廉洁教育馆融入了宜宾本地水文化、石文化、竹文化的设计元素,利用场景演绎、声光电、多媒体等现代技术与图文、实物等传统布展手段相结合,通过“反腐倡廉兴国安邦”、“严守规矩不越底线”、“家风滋养正风护航”三个展厅,丰富真实的陈展内容和体验式参与互动,给干部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历了一次内心深处的冲击。展馆中“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共八条字字珠玑,直达心底,成为干部员工工作生活中坚守的原则、底线。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央八项规定充分表明党“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必先从严”的坚定决心,并通过整治“四风”、“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系列专题教育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参观学习后,兴业银行宜宾分行一名党员干部表示,廉政教育活动是再一次对干部员工廉洁思想的抨击,是对干部员工廉洁意识的洗礼,是对干部员工拒腐防变能力的提升。通过他人惨痛的教训,给每个人的思想认识上一堂警醒的课,主动增强学廉、讲廉、倡廉、行廉的行为,继续推进廉洁、自信和诚信文化建设,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将从严治党、作风建设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兴业银行宜宾分行发展奠定坚实稳固的基础!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