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银行 > 正文

“防赌反赌金融守护”渤海银行成都分行在行动

金融投资报 2020-08-13 18:41:30
| |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姚彦如)为加强金融管理、斩断涉赌资金链路,强化宣传警示教育、快速形成防赌反赌的氛围,8月5日-12日,渤海银行成都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了以“防赌反赌金融守护”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本次宣传采取内外联动模式,一方面依托网点厅堂开展跨境赌博典型案例视频展播;在厅堂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大堂经理在大厅向客户发放宣传防赌反赌宣传折页耐心解答客户问题。另一方面积极主动“走出去”宣传,分行辖属锦江支行联合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青龙警署共同深入成华区仁义路社区向老年人、在校学生、农民工等群体开展了重点宣传,介绍跨境赌博作案手法、基本套路以及防赌反赌相关知识,揭露犯罪分子惯用伎俩,帮助群众提高风险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赌博,营造了全民懂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防赌反赌,保护社会公众资金安全任重道远,下一步,渤海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宣传活动,为维护社会秩序、守护金融安全贡献一份社会力量。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