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银行 > 正文

宁波银行蝉联金贝奖“2020卓越资产托管银行”奖

金融投资网 2020-08-11 21:12:00
| |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张璐璇)近日,“2020中国资产管理年会”在上海举行,2020(第十三届)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同时揭晓。宁波银行(002142)凭借在资产托管领域的出色表现,蝉联“2020卓越资产托管银行”奖项。

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评选始于2008年,迄今已逾十二载,是中国资产管理行业最知名的奖项之一。“金贝奖”评选从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团队素质、市场认可度、社会责任等多维度,结合“定量”与“定性”的分析,对中国资产管理行业进行客观的分析和评价。

据了解,宁波银行自主研发了托管业务系统,搭建完备的系统集群,涵盖前中后3大类21个核心系统,系统自动化程度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依托系统的强大支撑,宁波银行托管业务已具备全流程 STP管理能力,实现了行业内的多项创新,率先推出独立托管品牌“易托管”,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体验。

在智能的易托管基础上,宁波银行又推出立体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托管服务。尤其在今年疫情期间,宁波银行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为客户提供线上开户、面签等操作,完全避免纸质资料传递的不便及人员接触风险,确保项目及时落地。同时,总行集中服务模式下复工及时、沟通高效的优势十分明显,还为客户开通了业务绿色通道,极大程度上确保了业务连续性,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