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开启探秘活动擦亮丹巴旅游名片

金融投资报 2020-07-13 10:59:57
| |

 

金融投资网讯(杨丹 张东升 记者 曾先)纯净天然的甘孜藏族自治州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但是局限的交通条件和恶劣的气候条件严重制约了丹巴县旅游产业的发展。对此,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联合中国国旅共同策划丹巴旅游项目,经过多次研究讨论,制定了一条特色旅游线路,即可一览川西小环线美景美色,又可深度了解嘉绒藏族文化与历史。

5月,特色扶贫项目“2020探秘丹巴·助力扶贫”正式开启,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6月12日-14日,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组织了200余名客户前往丹巴深度体验大山深处的美景,带动丹巴旅游经济发展,助力打造特色旅游名片。

一路上,他们参观了红军长征史上的丰碑—泸定桥、穿过风景优美的塔公草原、翻越“无限风光在险峰”的巴郎山、游览了历史悠久的古碉楼—中路藏寨、隔岸观赏了巍峨壮观的梭坡碉楼、领略了小金玫瑰园的多样风情。同时,该行还安排客户参加了藏族晚会,与当地藏族同胞一起载歌载舞,品尝了特色藏式火锅、特色牦牛肉汤锅等,还专门采购了丹巴土特产—羊肚菌送给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市民朋友。虽然路途遥远颠簸,但是优美的风景、丰富多样的活动安排、无微不至的服务让参与此次活动的市民朋友纷纷表示不虚此行。“非常感谢兴业银行策划这样一次充满惊喜的旅程,体验非常好,下次有这样的活动我还要参加”活动结束后一位市民朋友说到。

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助力丹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任务较为艰巨。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在总、分行党委的指导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及早部署、统筹安排、上下联动、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落实扶贫工作“两不误”。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