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 正文

《2023 ETF投资者行为趋势报告》发布

金融投资报 2023-11-06 16:54:05
| |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张璐璇)随着ETF市场的快速发展,ETF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追捧,投资群体快速扩容。在此背景下,东方财富联合易方达基金等9家基金公司,通过发布ETF问卷活动的形式开展信息收集,分析大量ETF投资者的投资行为数据,深入剖析用户投资习惯,帮助投资者更好的审视自身的投资行为,探索ETF投资之道,并传达科学的投资理念,提升投资者的投资体验。

此报告从产品偏好、投资行为盈利分析、一次性买入VS定投以及不同群体对比分析等方面,具体对于ETF投资者得投资行为具体分析,对投资者提升ETF投资体验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二,因势利导,震荡市优选网格定投;三,见机行事,有策略地追“风口”;四,趋利避害,追逐盈利不忘止损。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