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基金 > 正文

来了!银华基金旗下5只养老目标基金Y份额28日起可申购、定投

金融投资报 2022-11-28 14:35:27
| |

25日银华基金发布公告,旗下5只养老目标基金Y份额自11月28日起正式开通申购、定投业务。这5只产品分别是银华尊和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期(FOF)、银华尊尚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FOF)、银华尊和养老目标日期2030三年持有期(FOF)、银华尊和养老目标日期2040三年持有期(FOF)、银华尊颐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FOF)。这意味着公募基金持续助力个人养老金投资迈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一步。

公告显示,银华尊和养老目标日期2035、银华尊和养老目标日期2030、银华尊和养老目标日期2040、银华尊颐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等4只基金Y份额每个基金账户首笔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元,每笔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元,申请办理定投计划的投资者可自行约定每期扣款金额,但最低不少于人民币10元(含10元);银华尊尚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Y份额每个基金账户首笔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元,每笔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元,申请办理定投计划的投资者可自行约定每期扣款金额,但最低不少于人民币1元(含1元)。公司直销中心办理业务时以其相关规则为准。此外,投资人将所申购的基金份额当期分配的基金收益转为基金份额时,不受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

作为同时具备全国社保基金、基本养老基金、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基金管理资格的基金公司,银华基金积累了丰富的养老基金管理经验。公司在2018年发行了首只养老目标基金,成为首批发行养老目标基金的基金管理公司,也是目前国内布局养老目标基金产品较多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