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基金 > 正文

2021“北马”月底起跑 华夏基金连续7年赞助

金融投资报 2021-10-19 09:56:23
| |

近日,北京马拉松组委会宣布2021年的北京马拉松定于10月31日起跑。今年北京马拉松迎来第40个年头,作为北京马拉松指定的证券基金类别官方独家赞助商,华夏基金已是连续第7年携手北京马拉松,并多次荣膺官方赞助商杰出贡献奖,华夏基金正以其专业背景和创新精神为北京马拉松这项历史悠久的赛事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北京马拉松是国内马拉松标杆赛事、国际马拉松顶级赛事,被称为国内马拉松“圣殿”。自2014年开始赞助北京马拉松以来,华夏基金不断推陈出新,将马拉松运动理念和基金公司坚持文化深入结合,举办多种线上线下活动,持续传递“坚持运动 坚持美好”的理念。

马拉松是一项磨炼人意志的运动,需要的是坚忍,长跑的过程,有拼搏,有冲刺,同样也有平缓的匀速跑,不仅比拼短期谁跑得快,更比拼耐力,看谁能够稳定持久地跑到终点。投资亦如是。经济有周期,股市有波动,投资也是个如同长跑那样的长期过程,比拼的是看谁能笑到最后。华夏基金总经理李一梅表示:“华夏基金信奉‘长跑哲学’,着眼长期业绩,力求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的收益。这与北京马拉松全倾全力、积极向上的品牌理念十分吻合。华夏基金必将坚持专业、坚持回报,和投资人一起坚持运动,坚持美好。”

作为基金行业的领先者,华夏基金成立23年来,始终秉承“为信任风险回报”的企业理念,经过时间的考验,穿越牛熊市,一直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截至今年6月30日,华夏基金旗下基金累计为持有人盈利3765亿元,分红1784亿元。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