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要闻 > 正文

京东11.11首页上线“附近”频道 开辟小时购服务

金融投资报 2021-10-17 21:34:12
| |
“我们希望为消费者构建一张‘体验式即时零售生活地图’,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享受到商品小时达、分钟达服务。”京东集团及达达集团副总裁、京东全渠道到家业务部负责人何辉剑在启动会上表示,由京东携手达达集团联合推出的“小时购”,将于10月18日晚8点开启11.11,为消费者打造史上“商品最多、价格最优、服务最好”的京东11.11。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姚彦如)10月17日,以“热爱·向上的力量”为主题的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启动会举行,正式拉开2021年京东11.11的序幕。会上宣布,京东APP首页正式推出“附近”频道,基于消费者所在地理位置,为其提供附近3-5公里全品类门店优质商品小时级、分钟级送达的“小时购”服务。

“我们希望为消费者构建一张‘体验式即时零售生活地图’,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享受到商品小时达、分钟达服务。”京东集团及达达集团副总裁、京东全渠道到家业务部负责人何辉剑在启动会上表示,由京东携手达达集团联合推出的“小时购”,将于10月18日晚8点开启11.11,为消费者打造史上“商品最多、价格最优、服务最好”的京东11.11。

消费者打开京东APP,会发现首页上方新增了“附近”频道标签,点击进入后,就能看到基于所在位置附近3-5公里范围内的超市、社区生鲜店、手机店、美妆店、蛋糕房、鲜花坊等各类门店,琳琅满目各式商品可供选择,下单后即可享受商品小时级、分钟级送达的“小时购”服务。

日前,京东正式发布即时零售品牌“小时购”,对应“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小时级乃至分钟级送达”模式,由达达集团全面承接,整合了京东生态域内所有能够提供商品小时达服务的即时零售能力。“附近”频道则是“小时购”的中心化流量场,也是消费者最直观的服务体验入口。

“附近”频道的上线,标志京东全面发力即时零售,也意味着京东在行业中首创“B2C+即时零售”双首页的先例。这个京东11.11,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当日达”“次日达”服务,也能够体验到身边好店小时速达的即时零售服务。

达达快送骑士在上线京东“小时购”的手机门店取货准备配送

目前,基于京东到家前期合作门店资源,沃尔玛、永辉超市、华润万家、山姆会员商店等超10万家全品类线下门店已接入京东“小时购”,涵盖超市生鲜、手机通讯、数码家电、医药健康、运动户外、美妆护肤、家居服饰等各种类型。

另外要注意的是,今年11.11期间,“小时购”将有众多优惠活动和互动玩法同步开启,计划落地8档全渠道IP营销活动,宝洁、伊利、蒙牛、雀巢等超30个品牌参与。核心时段将打造“全渠道超级联盟盛典”,线上线下全域深度打通,为品牌提供11.11全渠道销售爆发阵地。

为满足消费者宅家购物需求,大促期间,“小时购”将打造3档“超级周末”,借助本地探店、门店直播等玩法,让消费者享受全方位“巴适”的沉浸式购物体验。

各品类也将推出超值优惠。大促期间买手机也可享受小时达,部分手机新品参与白条12期分期免息;微软SurfacePro8/Go3新品目前已通过小时购预售,11月1号京东联合京东到家全网首发;美妆品类,屈臣氏满199减100,丝芙兰全场8折,调色师、WOWCOLOUR、万宁等美妆集合店及悦诗风吟、完美日记等美妆品牌爆品5折,带来从国际大牌到国潮品牌众多爆品、新品;服饰运动全场低至5折;宠物最高可享满99减50优惠。家居家装中,厨具5折满减,定制家具家装更有线上专享价,名创优品全场满110减45,超多IP联名爆款同步上线售卖。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